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出售加工各种规格水表壳体13905392331_供应产品_山东临沂特宏经贸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特宏经贸有限公司

水表铜壳,智能铜棒接头,水表铜棒配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出售加工各种规格水表壳体13905392331
出售加工各种规格水表壳体1390539233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出售加工各种规格水表壳体13905392331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4 17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智能水表铜壳厂家表示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只能水表,之前那种老样式的水表已经不在了,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?时代在变,人们用的东西也随之改变。智能水表用在了每一户百姓家。

当我们在安装水表的时候,我们需要以水表规格应以常用流量为宜,不能单凭管道口径来确定水表的口径,水表使用时被测水的环境水温和水压应符合技术参数要求;另外安装地点水表一般安装在地下室或专用的房间内。

家庭用户的水表装于进户总管上,水表前应有截止阀,后有止回阀,水表外壳与墙面距离不得大于30mm,水表中心距另一墙面450~500mm,安装高度为600~1200mm,水表前最好加装过滤器,管道中其他仪表安装前应先除净管道的污物,以免管道中的沙粒堵塞水表,造成计数不准确,对于水平式水表来说,水表只能安装在水平管道上,


水表外壳箭头方向与水流方向应该一致,必要时可考虑设置旁通管,水表安装过程中,不要使电缆线金属软管受拉力,以免损坏控制器电子元件传感器和金属软管,切不可用力硬扳,以免损坏水表表壳,连接形式,DN≥50时,采用法兰连接;DN≤40时,采用螺纹连接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