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加厚6分内丝转4分外丝铜活接水表接头13905392331_供应产品_山东临沂特宏经贸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特宏经贸有限公司

水表铜壳,智能铜棒接头,水表铜棒配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加厚6分内丝转4分外丝铜活接水表接头13905392331
加厚6分内丝转4分外丝铜活接水表接头1390539233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8加厚6分内丝转4分外丝铜活接水表接头13905392331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4 17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智能水表铜壳厂家给大家说说问什么管网水中存在杂质的原因:

1、是管道受到水质及水的锈蚀作用影响,在内壁上极易形成水垢或锈垢,当用户快速开启阀门时,这些积垢会受到水流的冲击而脱落,形成水中杂质。

2、是在管道安装、维修时,也会在管道内留下杂质,如麻丝、铁屑、泥沙等。当含有杂质的水流经水表,杂质或积垢就有可能堵塞水表滤水网及叶轮盒进水孔,使得水表进水孔的截面积相应变小,在用户用液位变送器不变的情况下,流经水表的水流速度就变大,叶轮转速就变快,经轮轴联动齿轮传递到水表计数装置的速度也就变快,从而造成水表计量偏快;若管网中的麻丝等杂质缠绕在水表的叶轮轴上,便会使叶轮转速变慢,造成水表计量偏慢;情况严重的,会使水表叶轮转轴或联动齿轮被卡死,水表不计量。

措施:改善出厂水和管网水的水质条件是减少计量误差的客观保证。应尽可能减少水中的杂质。定期冲洗管道,减少管内壁结垢现象。

总之,在造成水表计量异常,除了水表制造工艺因素影响外,最主要的原因是水表运行时零件机械磨损,管网水中存在杂质,水压波动和空气进入管道以及管道漏水和水表安装、使用不当等几个方面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