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供应水表铜壳,接头13905392331_供应产品_山东临沂特宏经贸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特宏经贸有限公司

水表铜壳,智能铜棒接头,水表铜棒配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水表铜壳,接头13905392331
供应水表铜壳,接头1390539233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7供应水表铜壳,接头13905392331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04 17:2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每个家庭都有水表,水表是用来计算家庭用水量的一种计量工具,水表不仅可以控制人们的用水量,而且还提高了人们的节约用水意识,避免水资源浪费。水表上面记录的数值就是生活用水量,但是水表种类不同,不同的水表其读数方法不同,下面临沂智能水表铜壳厂家带我们来看看常用的两种水表读数方法:

指针式水表:其表盘有四枚黑指针,四枚红指针及一枚梅花形指针组成,只读取四枚黑针,其它指针只作为水表检定使用。红色指针是小数位,黑指针是整数位。黑轮从x1,x10,x100,x1000开始看起,分别是个位,十位,百位,千位。如x1档是5,x10档是2,x100档是3,那么读数就是325。每一档逢小读,比如x10档的针在3的边上但没有到3,则读2,其它各档相同。

跳字式水表:其表盘有五位跳字,三枚红指针和一枚梅花指针组成,跳字表盘为四个黑字和一个红字组成。跳字式水表只读取四位黑字的有效数值,其他指针只作为水表检验时使用的,用户不必读取。

比如0.001,0.01,把表上的数读出来乘以单位,全部相加就是总数,用这个数减去上个月读出来的数就是当月所用的水量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